上次說要來寫 P'Nhong 的介紹 part 2 但一直很懶哈哈
今天終於要來介紹姊姊一些平常大家比較少接觸的一面了
雖然是這麼說,但應該只是網路上比較難查到的資料啦哈哈哈

 


(我還記得這張Instagram的圖說是「嘖嘖 肉很卡牙齒欸」之類的...)

讓我想想要先說什麼哦

先送上在馬爾地夫逍遙度假的姊姊↓

其實我也忘記為什麼會從 Nootsara 轉移目標到姊姊身上來,
不過看泰國隊比賽確實很難忽略 P'Nhong 啦
尤其她又很愛玩 Instagram,看久了就會產生跟她很熟的錯覺哈哈哈
姊姊顏值又高得沒話說,光看一堆照片就賞心悅目XD
本來以為一輩子可能就當個螢幕這端的粉絲默默追蹤,沒想到去了一趟泰國居然有機會和本人互動
甚至還可以聊天、被她認得 每次有新進展我都會跟朋友說一次我死而無憾了 XDD
也因為一個禮拜至少見面一次,到後來也真的比較認識她了
(再加上泰文變好看得懂她的臉書跟 Instagram 啦)

 

 

 

 

最想講的應該就是姊姊很自戀。

這個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哈哈哈 XD
身為人生勝利組的姊姊,自戀也是應該的沒錯啦
再加上泰國人愛拍照、愛玩社群的天性,根本讓姊姊的自戀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只整天自拍,還老是要朋友幫她拍照、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還很愛發自己在吃東西啊或是根本只是在盯著螢幕裡的自己欣賞(?) 的影片跟照片ˊˇˋ

 

 

Pawipa Pupongsak(@som_p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憐的 Wanna 姊姊還要這樣幫她拍假掰照)

前兩天在馬爾地夫直播的時候也是,拍到一半還跟觀眾說等她一下哦她要叫朋友幫她拍照 (然後就把直播丟一邊)
是有多愛拍啦你XDDDD

 

姊姊很愛玩手機、Instagram 尤其

  

 

見到她的時候十之八九手機拿在手上不然就在講電話
直播的時候也可以玩手機ˊˇˋ
可是她也會按粉絲的飯拍照讚,但到底是有多自戀會去看自己被標籤的照片呢 (有超多,不是可以看到通知就去看的程度)
而且還常常沒 tag 她,只是用她的專屬 #pleumjit 她也會自己跑來按讚,
證明她根本就有在定期檢查嘛!!!!!

但真的是被按讚過以後就會想被按更多讚,只是有些球迷有點走火入魔了啦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下次再說

 

啊,姊姊會說一點點中文 

因為姊姊有在中國打過球 (還跟某球員傳過緋聞呵呵)
所以很基本的謝謝、你好都會講
(不知道還會講什麼啦哈哈哈)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朋友就在那邊嚷嚷我是台灣人
姊姊就突然說你好跟謝謝,超可愛 ///
之後認得了還會說再見~
可是除此之外我就沒聽過別的了哈哈,因為後來就被發現會講泰文 (汗)

 


(請在照片中找亮點)

 

然後啊,姊姊真的很親民

雖然貴為國際球星,P'Nhong 跟球迷粉絲還是都沒什麼距離
比賽完或練球完沒事都會留下來跟大家聊天打鬧以後才開車回家,


(這就是在國家隊訓練中心大門口的階梯)

 


大部分跟她很久的粉絲也都跟她很熟了,有時候姊姊不想拍照或有事不能慢慢拍照玩樂也都沒關係
我才見過她第二次的時候吧,她就記得我了 O_O
開車走的時候還從後面叭我、搖下車窗用中文說「再見~」
(那次之後每次粉絲大姊們都逼我走很慢才可以得到姊姊的親口掰掰XDDD)
看到粉絲不舒服或是怎麼了也都會問候,超暖

基本上對於粉絲的餵食都來者不拒,
聽說特愛吃便宜的庶民食物(?) 哈哈哈
(在泰國粉絲都會帶吃的喝的給球員們,也都大概知道她們的喜好)


(沒錯 她面前全都是貢品)(?) 包括一顆椰子...


常常拿到的當下就直接開吃了,或是帶回宿舍也會發個 Instagram 動態
雖然看起來很宅但偷偷覺得很窩心 ❤

 

媽寶、愛家、愛小孩
(其實聽起來還蠻理想型的哈哈哈)

姊姊是媽寶應該全世界都知道了,不只常常在 Instagram 上曬媽媽照
前陣子媽媽動手術也是每天開車來回練球和家裡只為了就近照顧媽媽


上次好像放過把拔的照片了但沒關係


家裡有個妹妹 (但可惜真的完全不像XD),也很常被拿來發在 Instagram 上哈哈
姊姊只要有空都會回家,也會帶著家人出去玩

 

 

追過幾次星的粉絲都知道,只要帶著寶寶就一定可以吸引到姊姊來你面前 XD
這時候把寶寶放到姊姊手上、跟姊姊合照,來者不拒哈哈哈
姊姊對小朋友也蠻好的啦 (其實對外國人也不錯,可惜我後來因為會說泰文就不是外國人了QAQ)

 


而且她都會對寶寶毛手毛腳的,整天說要吃掉他們 (虎姑婆嗎你)

    

但其實姊姊也有拿小孩沒轍的時候XDDDD

 

風流倜儻的姊姊很愛勾搭正妹哈哈哈

 


(我覺得惠若琪姊姊看起來有點不情願)

 

Piyanut 是小編個人私心最愛的 CP (不要亂點鴛鴦譜) ❤

       

 

Sara 也蠻賞心悅目的

 

以前覺得 Hattaya 也不錯,但他們越來越走互相傷害的路線以後我就死心了 (眼神死)

 

其他像是金啊

 

 

或是一些泰國女藝人也是蠻常出現的

 

 

但大家一定都想知道,姊姊的正宮到底是誰對吧 (大笑

 

  
(誰的手!!! 粉絲應該很常為了這些不見廬山真面目的照片發瘋哈哈哈)


雖然小編不是八卦小報,還是跟大家說一下好了哈哈哈
目前姊姊應該是單身中啦,上禮拜一起去馬爾地夫的那個女生

(就是她)


雖然狀似親密,但有鑒於之前的女朋友都是保密到家、
這次這麼公開應該就不太可能是了
可靠消息來源是這麼說的 「有公開的都不會是真的(信誓旦旦)」XDD

 

還有什麼啊
哦姊姊還很娘(政治不正確)又極度沒有偶像包袱 (越寫越糟) 哈哈哈

 

 

 

มีความเดินแบบเบาๆ #volleyballthailand #pleumjit #WGP2016

Pleumjit Thinkaow(@ningnhong_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還差點跌倒是吧你)

 

  

 
(到處看到自己臉就畫鬍子到底是什麼動機)


 

之前在粉專分享過很多破壞形象的照片跟影片,有一半是她自己流出的、

 

   


另一半都是在粉絲面前不計形象被拍下來的,

 

還有一次跟球隊出去喝酒醉到一個不行還被開直播
想當然粉絲們截圖截到瘋啊哈哈哈隔天狂被 PO,她本人也是沒在 care 啦

 

因為已經破壞夠多形象了,這邊我就意思意思就好 XD

 

好歹打了 16 年的球,很可惜姊姊的身材真的不是很像一個球員哈哈哈
不管怎麼練都是直通通的腰、練不出腹肌哈哈哈 (她自己說的)

 

可是肌肉其實還是很驚人啦 ///

   

 

其實不管是沒形象、帥到男女通吃還是打球很厲害,
P'Nhong 可以累積這麼廣大的粉絲團而且還在到處圈粉、增加人數中,
很大的原因就是她不會讓人有距離感吧
Instagram 自己玩得很認真,也就 PO 些平常人會 PO 的東西偶爾發個廢文討拍文
就連完全沒見過她的人也可以看完這麼多照片以後感覺好像離她近一點 (?)
實際有接觸以後更是不可能不愛上她,
一個會跟你說 「我今天很閒,來拍照吧」然後主動搭你肩、跟你聊天,看過你兩次就認得的偶像
你能不愛嗎?

**分享些私藏的美照 ❤

 
 

Jukjik365_pj5(@jik365_pj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還是最喜歡這時候的頭髮 ❤)

 

arrow
arrow

    Baip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